旅館介紹
所在目錄: 主目錄

晨荷精品渡假旅館

  • 晨荷精品渡假旅館
  • 晨荷
  • 房型
    平日3小時,假日3小時   580元起
    平日進房時間:PM 03:00,退房時間:PM 12:00
    假日進房時間:PM 03:00,退房時間:PM 12:00
    交通資訊 本館鄰近媽祖廟商圈,步行五分鐘至媽祖廟,開車五分鐘至彰濱工業區
    電話 886-4-7780123
    傳真 886-4-7761069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東石里永春街19號
    網址 http://www.chmotel.com.tw

     

  • 旅館介紹

    「一府、二鹿、三艋舺」,曾為台灣第二大繁華街市的鹿港、三百多年的人文歲月,遺留下許許多多古老街巷,精緻傳統廟宇建築,富含傳統宗教文化的民俗生活,還有美味的糕餅及地方銅板價小吃,令人流連忘返。聞名觀光景點深度鹿港旅遊之內涵包括了鹿港三大古蹟:龍山寺、天后宮 、文武廟古蹟巡禮、宗教祈福、品嘗美食、體驗民俗、欣賞工藝,是尋幽攬勝好去處。此外尚有鹿港民俗博物館,台灣玻璃博物館、縉陽緞帶博物館、白蘭氏雞精博物館等…觀光資源豐富,適合二天一夜的行程,如果您要悠閒的渡假,歡迎夜宿小鎮,領略鹿港質樸之美。晨荷精品渡假旅館為滿足遊客至鹿港渡假及彰濱工業區商務住宿之需求,精心規劃於媽祖商圈附近興建客房數39間之渡假旅館,基地面積達七百餘坪,除精品客房之外,另規劃夢幻城堡、海底世界、可愛動物、海盜、恐龍等多種主題親子房型,客房選擇多元化,除一般渡假住宿之外,更是親子旅遊之最佳選擇。如果您尚未到訪過,不妨跟隨文字圖片介紹也來趟「鹿港文化之旅」,也或許您曾到訪過鹿港,熟悉的鹿港再次向您問好,晨荷熱誠邀您擇日前來。本館鄰近媽祖廟商圈,步行五分鐘至媽祖廟,開車五分鐘至彰濱工業區,地理條件良好,交通位置適宜,晨荷是您鹿港住宿的最佳選擇。

  • 旅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