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介紹
所在目錄: 主目錄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 彰化桂冠
  • 房型 參考房價:
    住宿:平日2680 ~ 3280/假日3680 ~ 4280
    休息:平日880 ~ 1080/假日880 ~ 1080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1號198km處,下彰化交流道,往秀水直走80公尺處左邊。(距彰化交流道80公尺)
    電話 886-4-7623388
    傳真 886-4-7623377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水路31號
    網址 http://www.chkkm.com.tw

     

  • 旅館介紹

    彰化最幸福 旅館是桂冠
           得獎就是肯定!彰化桂冠精品旅館再度獲獎,交通部觀光署「星好旅宿1 + 1」微服務 心感動」第一階段網路票選第一名,第二階段由專家委員和秘密客,實地暗中查訪後,獲得「最佳合作獎亅等10項獎盃,為業界之冠。
         在這之前,彰化桂冠精品旅館,曾獲交通部觀光暑「百大幸福旅宿獎、星級旅館認證」,全國旅館業第一家通過 ISO 國際品質認證,得獎連連。
           彰化桂冠精品旅館,追求多方面的創新,每間房內皆種天然植栽,房內設有6至13米高天井,天井上方有通氣窗,空氣自動對流,接近大自然的空間設計,如同一間會呼吸的房間;貼心處,在浴室地板下埋有熱水管,冬天赤腳走路不會冰冷,以及有不同的spa設備,如維其浴、測沖、回沖spa,牛奶浴,蒸氣….等。
     
       彰化桂冠精品旅館,在裝潢設備更,隨時做汰舊換新,彰化有情、桂冠用心、真誠款待、始終如一。
  • 旅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