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介紹
所在目錄: 主目錄

鹿港永樂酒店

  • 鹿港永樂酒店
  • 永樂酒店
  • 房型 參考房價:8000-3,8000(定價)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北上
    國道一號埔鹽系統交流道下→東西向快速道路(台76線) →員林大排平面道路(144縣道) →龍舟路口靠右行駛→右轉青雲路→左轉中山南路→左轉三民路→約200公尺飯店在右手邊。
    2.南下
    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下→右轉142縣道(彰鹿路) →右轉中山路→左轉三民路→約200公尺飯店在右手邊。
    電話 886-4-7762999
    傳真 886-4-7768299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
    網址 http://www.unionhouse.com.tw

     

     

     

  • 旅館介紹

    鹿港永樂酒店-位於鹿港五百年歷史記憶的老城區,鄰近龍山寺、衫行街、摸乳巷、意樓、九曲巷,是百年鹿港最繁華的古蹟保存區域。

    引進國際飯店品牌規格的豪華旅宿空間,與精緻化的台灣味親切服務,結合在地國寶工藝的導覽與在地美食饗宴的體驗。

    並獲得入選為「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所認證的酒店,是彰化地區唯一的國際品牌認證飯店。

    誠摯的期許未來成為中部地區飯店品牌的新亮點。

  • 旅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