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介紹
所在目錄: 主目錄

高登庭園汽車旅館

  • 高登庭園汽車旅館
  • 高登
  • 房型參考房價:2,300-4,300 (定價)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由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在員林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埔心/溪湖/員林前進,出口下交流道直行員鹿路一段/148縣道約500公尺
    電話886-4-8297673
    傳真886-4-8297671
    地址 彰化縣埔心鄉鎮福街111號
    網址http://www.gold-motel.com.tw/
    E-mailgold.motel@msa.hinet.net
  • 旅館介紹

    彰化高登庭園汽車旅館擁有極簡禪風主題的日式庭園造景,且備有26種不同風情的精緻房間,並備有雙車庫、室內SPA、戶外SPA、維淇浴、氣泡浴、按摩浴缸、 蒸氣室及全區免費網路、全新VOD隨選影音設備提供免費影片欣賞。
    空間瀰漫著浪漫的氣息是時尚年輕人的最愛,星空彩繪及海洋情境的設計加上為您特別準備的情趣電動按摩椅,新式高級的SPA,讓您悠閒地享受氣泡衝擊的快感同時, 還能欣賞精彩的電視節目,盡情享受按摩浴缸及SPA帶給你的舒暢,消除您一天的疲勞。
    「五星級」設備的舒適住宿環境,全新打造豪華、溫馨、舒適的住宿空間,是為尊貴的您所精心設計,不但燈光美、氣氛佳,更讓你「有省錢」的合理價位,已成為 中部彰化地區旅遊住宿最好的選擇。

  • 旅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