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介紹
所在目錄: 主目錄

昇財麗禧酒店

  • 昇財麗禧酒店
  • 昇財麗禧
  • 房型 參考房價:3,800-7,000 (定價)
    交通資訊 昇財麗禧酒店位於員林市區中山路與大同路交叉路口,南來北往交通便利,搭乘火車、公共巴士或自行車都非常方便,距中山高、中二高、中彰、中投、漢寶草屯快速道路只要5-15分鐘的車程,往返附近縣市,便利又快速,鄰近中部各大旅遊風景景點,是您旅遊、洽商全新選擇。
    自行開車:國道1號在埔鹽系統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員林/福興/草屯前進 300 公尺靠左於埔鹽系統交流道(員林 草屯)出口下交流道,走東西向快速公路漢寶草屯線/台76線 7.1 公里於台一線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走柳橋西路 1.0 公里 於中山路/台1線口向左轉
    公共運輸:
    1.搭火車-距離員林火車站約1000公尺
    2.搭巴士-距離國光客運(台汽)、員林客運、統聯客運
    電話 886-4-8333999
    傳真 886-4-8372999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95號1-9樓
    網址 http://www.grand-view.com.tw/index.php
  • 旅館介紹

    麗禧酒店成立於民國88年3月23日,位於繁華熱鬧的員林市區,是彰化地區最具口碑的住宿及餐飲宴客場所。全館均以國際觀光飯店同級建材精心打造,由花崗岩大理石堆砌成的高貴質感,是政商名流禮賓宴客的第一選擇。80間精緻溫馨的客房,提供最優質舒適的住宿空間及一應俱全的設備為您的旅途打造只屬於您的另一個家。

  • 旅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