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
 
標題:    【經濟日報】E起來訂房 彰化旅館同業公會推APP
日期:    2018-04-01
詳文:   
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30日在員林市昇財麗禧酒店舉辦會員大會,彰化縣縣長魏明谷也到場為公會鼓勵及打氣,與會貴賓包括交通部觀光局旅宿組組長陳瓊華、立法委員王惠美、城觀處副處長許俊宏、台灣省旅館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洪崇元、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徐海倫,以及各縣市公會理事長 (桃園市理事長陳盈瑞、苗栗縣理事長鄭順福、台南市理事長蘇神童) 等,在彰化縣旅館公會理事長謝榮聰攜手帶領之下,一起共同推舉聯合訂房APP,見證彰化旅館業新的里程碑。

理事長謝榮聰表示,近幾年陸客不來,加上國內旅遊客源流失,影響當地住宿觀光經濟,為提昇會員們的旅館營收,應團結E起來把餅做大,共創通贏的局面。會中謝榮聰並宣告「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APP正式啓用,內容集結公會45家旅館詳細介紹,讓旅客「一站」即可搜尋房型、房價、住宿資訊,屬業界之先。

彰化縣長魏明谷指出,彰化近年大舉規劃地區觀光特色,從白天看花海、晚上看燈海、彰化馬拉松月為當地創造8萬人次的觀光人潮,未來將整合在地資源聯合公會,打造吃喝玩樂豐富遊程,留住旅客住宿,提振彰化縣旅館業,成為觀光住宿的領頭羊,為彰化發光。

城觀處副處長許俊宏說,很感謝旅館先進們給予很多配合,未來仍持續朝住宿安全的方向努力,提升服務品質,吸引更多本、外地旅客。而聯合會理事長洪崇元也鼓勵會員可以加強行銷參展曝光,走出去讓大家知道彰化旅館業的實力。

參考連結:經濟日報